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香港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香港视窗 > 生活 > 社会 > 正文
DESCENTE迪桑特iapm旗舰店周年派对 提前引爆今冬滑雪热潮
2018/10/29 17:36:23 来源:香港视窗
 【2018年10月27日,上海】迪桑特上海环贸iapm旗舰店迎来了一周岁生日,品牌邀请一年以来一直支持迪桑特的VIP会员一同庆祝。
迪桑特作为滑雪运动领域领军品牌,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滑雪季,iapm旗舰店提前为消费者营造出浓厚的滑雪氛围,红色复古雪山登山缆车、橱窗经典高山滑雪侧滑运动场景、VR互动滑雪体验,让消费者仿佛亲临置身于瑞士阿尔卑斯雪山之中。
  
迪桑特上海环贸iapm旗舰店

 

红色复古雪山登山缆车



互动滑雪体验


迪桑特中国华东区总监丁少翔先生,对品牌VIP的到来和其对iapm旗舰店开业一年以来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迪桑特一年内取得的突出成就:“今年6月,吴彦祖先生成为迪桑特中国区代言人,也在八月的成都品牌大秀上作为代言人和消费者首次见面;上个月,我们在中国的第100家门店在郑州大卫城开业,这也是我们品牌不断超越的又一里程碑;接下来,大家将会在厦门、在深圳、在中国更多的城市见到迪桑特,为大家带来高端、专业、创新、挑战的运动体验。”


 

迪桑特中国华东区总监丁少翔致感谢词


活动中,品牌首发迪桑特和瑞士国家高山滑雪队连续合作40周年联名系列。自1978年开始,迪桑特通过不断的科技与设计创新,源源不断地为瑞士高山滑雪队的精英运动员们提供顶级专业运动装备,助力他们不断挑战自我,在国际滑雪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冬季滑雪及羽绒系列陈列区


 

迪桑特赞助瑞士高山滑雪队40周年系列


 

迪桑特赞助瑞士高山滑雪队40周年系列



迪桑特水沢MIZUSAWA DOWN十周年纪念系列


迪桑特品牌好友——奥运冠军邹市明也来到现场庆祝品牌旗舰店周年庆。邹市明表示迪桑特倡导的设计驱动运动精神、去挑战身心、突破自我的理念和自己多年来的运动经历,以积极的方式去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充分发掘自身潜能十分契合。


  

迪桑特高层和邹市明合影


 

迪桑特中国总裁梁夏準先生为邹市明介绍水沢羽绒


 
邹市明

邹市明还在SNOW 51专业滑雪教练的指导下体验了3D互动模拟滑雪,结束后更表示这个冬天希望可以带着家人一起去滑雪。迪桑特(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梁夏準先生特意为邹市明精心准备了迪桑特赞助瑞士国家高山滑雪队40周年联名款卫衣,希望助力邹市明先生获得非凡运动表现。



邹市明体验3D互动滑雪


 

迪桑特中国总裁梁夏準先生赠送邹市明礼物


周年派对中,消费者不仅可以尽情选购迪桑特最新款及限量版产品,现场更有DJ、精致甜品、娃娃机、瑞士滑雪限量帆布包定制等互动项目供消费者体验。



现场DJ


 

知名时尚博主Carol身穿迪桑特“首尔款”长款羽绒服



瑞士40周年长羽系列


  

3D VR互动滑雪



迪桑特定制娃娃机


 

瑞士滑雪40周年限量帆布包定制


周年庆当天,迪桑特携手位于上海环贸iapm商场6层的Pure Fitness健身中心举办了“室内三分钟体能训练挑战赛”,以迪桑特经典运动项目滑雪、铁人三项为原型,Pure Fitness专业私教为10多位来自迪桑特的会员挑战者定制了划船机、滑雪机和Watt单车,每个项目一分钟挑战时间、共计三分钟的挑战。挑战者全力以赴,最终6位成绩最优挑战者获得了迪桑特专业训练服。



Pure Fitness



pure fitness 挑战赛



pure fitness 挑战



pure fitness 挑战


  
pure fitness 挑战
迪桑特上海旗舰店地址:
上海市环贸iapm商场L4-415
Pure Fitness地址:
上海市环贸iapm商场L6-616/7层


香港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